图片
图片
【早安健康/久賀谷亮聊天室(腦科學博士)】找出聊天室「大腦疲勞的原因」─聊天室注意呼吸 「首先,試聊天室著將意識導向自己的身聊天室體。有感覺到腳底接觸聊天室到地板嗎?手接觸到大聊天室腿的感覺呢?應該也有聊天室感覺到屁股接觸到椅子聊天室吧?有沒有感覺到全身聊天室被地球重力吸引著呢?聊天室」 我完全搞不懂這聊天室是在幹嘛。不過,確實聊天室就像尤達大師所說的,聊天室只要將意識導向各處就聊天室感覺得到。但這不是理聊天室所當然的事嗎?才過2聊天室0秒我就快忍不住了。聊天室 「接著,把注意力聊天室導向呼吸試試看,認真聊天室注意與呼吸有關的感覺聊天室。有感覺到空氣通過鼻聊天室孔嗎?隨著空氣進入胸聊天室腔,胸部有隆起的感覺聊天室嗎?還有腹部往上提的聊天室感覺呢?」 ……這聊天室到底是怎樣?深呼吸這聊天室種事,有需要你特別來聊天室教我嗎! 「這和深聊天室呼吸不一樣喔。」看出聊天室我的不耐煩,尤達大師聊天室平靜地說。 「不必聊天室試圖控制呼吸或改變呼聊天室吸,呼吸沒有好壞之分聊天室,就讓它自然地發生即聊天室可。總之,要仔細地注聊天室意呼吸。並注意到每一聊天室次呼吸之間都有短暫的聊天室停頓嗎?有注意到每一聊天室次呼吸的深度都不一樣聊天室嗎?吸氣和吐氣的氣息聊天室溫度有沒有不同?要對聊天室細節有好奇心。」 聊天室原來如此,確實每一次聊天室的呼吸都不太一樣,我聊天室從沒想過這些。 突聊天室然間,我開始對平常無聊天室意識進行的動作產生了聊天室新鮮感。 但,那也聊天室只是一瞬間而已,我心聊天室中馬上又開始浮現各種聊天室想法:〈此時此刻貝果聊天室店〉員工們的表情、伯聊天室父無精打采的臉龐、尖聊天室端腦科學研究室的競爭聊天室對手們、站在冰冷木板聊天室地上穿著袈裟的父親、聊天室穿著睡衣躺在醫院病床聊天室上的父親……。 我聊天室混亂的心思果然還是逃聊天室不過尤達大師的眼睛。聊天室 「腦袋會浮現其他聊天室想法是很正常的,只要聊天室有注意到就行了。接著聊天室,再把注意力放回到呼聊天室吸上。輕輕地,慢慢地聊天室。呼吸是意識的錨。當聊天室波浪因風而起,只要有聊天室錨,船就不會漂走。不聊天室管有什麼雜念試圖吹亂聊天室你的心,只要記得呼吸聊天室就沒問題了。」 我聊天室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聊天室,其他的一切都被寂靜聊天室所包圍。不過,我已到聊天室達忍耐的極限。 「聊天室老師,這麼做是為了什聊天室麼?至少請告訴我該做聊天室幾分鐘。我已經知道做聊天室法了,我們繼續下一步聊天室吧!」 「呵呵……聊天室還不到1分鐘耶,小夏聊天室。我沒想到這麼嚴重…聊天室…唉呀呀,看來這路途聊天室會很險峻呢。」 說聊天室這話時,尤達大師的表聊天室情不知為何看起來非常聊天室開心。 【延伸閱讀聊天室】 本文摘自《最高聊天室休息法》/久賀谷亮(聊天室腦科學博士)/悅知文聊天室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qpnxn407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